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ため広告を表示しています

-  c.0  t.0

NOTICE

 大家也都知道霓虹的博客都会有些奇怪,只要你在评论栏里输入简体中文,就会显示出一片HX的乱码~~
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,JUGEM一直都蛋疼来着……
如果问我为什么写日志能够用简体,我也不知道原因= =,所以说还真是够蛋疼的。。。
所以,想评论的亲们,还麻烦你们用繁体或英语【应该没人用吧喂】留言了TUT~本人将感激不尽!!!
不过话说大家现在应该都是用的搜狗,所以问题应该不大吧OJZ。
总之,麻烦大家了~

必讀  c.0  t.0

开学记事(照例)OTL

 说实话高二这个班没高一好呢……

其实是学习气氛不够浓啊

不过毕竟是文科班 MS我们班集体数学都不太好= =。。。

唉。。。不是英才班

要努力加油干XDDDDD虽然说现在作业很少 但可以加紧补补数学XDDDD

听到我们学校文科的升学率后我真的被吓到了TVT

果然文科这条路必定艰辛

 

新教学楼很给力!桌子椅子神马好有爱!

因为教室在5楼,我们学校又在山上,所以一出教室门便能一眼望到城里。

中午的时候一个人也没有QAQ~这种感觉真是好

 

feeling  c.0  t.0

开学前各种忙碌///

 于是明天要开学了QAQ
为神马我会如此伤感。。。。
好了先说正题
首先 感谢给峥姐送上祝福的阿恋和兔子QAQ
兔子还专门画了贺图我爱你们> <
这是恋子的www 虽然说乱码很杯具……但还是谢谢了

然后是兔子的贺图大感谢啊

96妹妹好萌!
好吧接下来是我自己的= =。。。
本来是说想搞个JUGEM拟人的,但是想来想去总想不起合适的设定
于是杯具了
画一幅重音酱补上
希望峥姐能够喜欢wwww
大学也要元气满满

板娘不给力啊!

转眼明天就是30号了,是我团的末子小润的27岁生日。
这里先祝他生日快乐!!!
不过肯定是没办法给你庆祝了TAT
也请你继续加油


明天也是开学的日子。
高二了呢
想想时间还过得真快。
后年的这个时候不知道我会以怎样的心情迈进怎么样的大学呢
这两年就好好加油干吧。

| 1/2PAGES | >>